浸信宣道會恩禾堂之「基本信仰」

  1. 我們相信聖經新舊約全書六十六卷是神默示人所寫成的,絕無謬誤,絕對可信,且是我們信仰及生活的最高準則。


  1. 我們相信神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是三位合一同尊同榮的真神,是創造天地的主宰,獨一絕對的永存者。


  1.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,由童貞馬利亞藉聖靈懷孕所生,無本罪原罪,為拯救我們脫離罪惡與死亡,而死在十字架上,埋葬後三日從死裡復活,升天坐在神的右邊永為我們的中保,並照祂應許必再降臨,審判並掌管世界。


  1. 我們相信聖靈是三一真神之一,降臨為將基督真理啟示世人使人知罪悔改,信靠基督得重生,並慰道信徒,使之成聖。


  1. 我們相信人是神照其形象所造,因始祖亞當犯罪,本性敗壞無法自救,必須基督救贖。而人得救乃本乎恩,也因信:恩乃基督十架代死,使信者白白稱義;信乃世人認罪悔改接納耶穌為其個人救主及生命主宰。


  1. 我們相信教會基督的身體,以基督為頭,信徒互為肢體。我們相信地方教會是為信徒便於共同崇拜相交,廣傳福音而組織。


  1. 我們相信地方教會為基督所設,乃神治、民主、自理的屬靈團體,因之牧師傳道、執事、職員、信徒等俱平等地受治於耶穌基督。地方教會最終決策機構是會友大會。


  1. 我們相信教會兩大禮儀:一為浸禮,乃全身浸入水中,為凡信耶穌為救主,重生得救而願意加入本會者施行的,使受浸者在神、人前表示悔改歸向基督,與主同死同葬、同復活;二為聖餐禮,乃紀念耶穌基督為我們所捨的血和身體。信徒當先信後浸,然後領受主餐,且恒常遵守直到基督再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