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福音

綠色:神的創造

神創造天地萬物讓人類分享祂的愛,並將世界的一切美好創造賜給人享受,更讓人管理萬物,這是神送給人類美好的禮物。這奇妙的世界證明神的存在。

羅馬書 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。

黑色:人的罪

人在其中原本可以享受神所賜的一切,但人犯了罪離開了聖潔的神,與神隔絕,活在罪的捆綁中,痛苦不能自救,而且罪帶來了代價就要死亡。

羅馬書 6: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,乃是永生。

紅色:耶穌的救恩

耶穌是神的兒子,祂來到世界上,目的是代替我們接受罪的刑罰被釘死在十字架,付上罪的代價,祂第三日復活升天,祂勝過死亡,賜給我們新生命,能與神和好。

約翰福音 1:29 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的罪的!

希伯來書 9:22 按著律法,幾乎每樣東西都是用血潔淨的;沒有流血,就沒有赦罪。

白色:因信稱義

我們憑著信心接受耶穌,因耶穌的死我們的罪被赦免並得潔淨,我們不再被定罪,並且得著永生的福樂與應許。

約翰福音 3:16 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

歌林多後書 5:17 所以,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
黃色:神的同在與禮物

當我們罪得赦免,我們便恢復了與神之間的關係,今生可與神直接溝通,並得享神與你同在同行的福氣; 當耶穌第二次再來,祂會將不信的人定罪,將信祂的人接回去,與祂一起享受永遠生命及永遠快樂無憂地與神在一起。

希伯來書 4:16 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憫,蒙恩惠,作及隨時的幫助。

使徒行傳 1:11 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,你們見他怎樣升上天去,他也要怎樣來臨。

約翰福音 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我在哪裏,叫你們也在哪裏。

今天,你可以作出一生中最重要的決定,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個人救主,得享永生的福樂。若你對福音有興趣或回應,歡迎蒞臨本堂,我們樂意與你分享。

歡迎參加主日崇拜 星期日 10:30 AM

地址:沙田禾輋邨,厚和樓 417-422 (商場平台)

電郵:yanwo@yanwo.com.hk

電話:2606 3061